水乖乖這個名字對網拍重度使用的女人們..

應該不陌生啦...

網站有多種系列的刷具可選,

通常我都覺得懶直接問答請賣家推薦,

買到的也算蠻合用的。

 

這是我第二次買。

第一次買的水乖乖刷具沒才用幾天就弄丟了..

但因為便宜好用重新再買也不至於太失血

 

「由上至下」

BF-12液狀粉底刷

E-08煙燻專用眼影刷

E-14小眼影刷

BE-5頂級貂毛小眼影刷

 

P9086190

 

剛買的時候連金屬筆桿都有包膜,好貼心:)

P9086188

 

木頭的是日本進口系列,質感很好有點重量用起來比較穩;黑色是黑珍珠系列。

P9086189

「粉底刷」心得:

 

刷在臉上出乎意料的軟,但他軟硬適中,可以把粉底液推得很薄,

鼻翼兩側平常用海綿很難推的地方也可以輕鬆解決,

用粉底刷多少還是會有刷痕(但這隻可以刷很細緻)所以最後我還是習慣會用海綿稍微推彈一下。

 

刷在手背上刷痕幾乎沒有喲(見下圖)

P9086191  

 

『E-08煙燻專用眼影刷』和E-14小眼影刷』

這兩支第一次就有買,

平常我愛用不帶亮片的深色眼影(因為我是單眼皮)

如果不用刷具,用海綿棒真的有耐心推勻漸層感,

但有這兩支化妝速度就快很多了。E-14很細扁,我覺得

功力好的話還可以拿來畫眼線,E-08則可以輕鬆推出美美的煙薰漸層。

真的很喜歡不能沒他們倆!~

 

 

『BE-5頂級貂毛小眼影刷』

聽說上眼尾重色眼影很顯色,效果如何待補心得~

 

『刷具包』

質感不錯的合成皮,造型蠻時尚的,可以裝很多隻...

P9086183

 

 

再來介紹使用兩年多了的『谷客飛迅網』專賣刷具,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谷客家有賣的韓系保養品如HERA、雪花秀等等都是大名名鼎鼎、評價很高的美妝保養品,

高中時第一次谷客妹買當時很紅的missha粉餅,她真的很親切,不會因為是小妹妹而有怠慢,

對待客人一視同仁的好,不但每次收到包裹都是滿滿的,像在開禮物一樣!買了以後若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

也都用心回答~一點也不馬呼喔~!

 

回歸正題來介紹刷具。

當初剛看到這組刷具,粉紅色的外衣很深得我的少女心<3

 

(左)卡布奇伸縮粉刷(中間)無敵平口粉底刷(右)光纖特軟蜜粉刷

 P9086177

刷毛很飽滿!~

P9086178

 

貼心附上透明套子,畢竟刷具是很私人用具要保持清潔呢!

P9086179

 

 

我最喜歡的是『無敵平口粉餅刷』(上圖)

刷毛軟硬適中,取粉均勻不結塊,以前沒有這隻,我很不愛刷粉餅,

因為用海綿粉感容易太厚重,會遮掉臉上青春的光暈(嗚)

這隻可以控制下手輕重,集中毛孔明顯地方遮瑕,其餘輕刷薄透自然,

眼角跟鼻翼兩側也都可以刷得仔細喲~!一天不用覺得怪怪滴~

 

『光纖特軟蜜粉刷』

真的就是特軟,刷在臉上就想睡覺了(不誇張!)

但我漸漸把它當成餘粉刷再用了哈哈

 

『卡布奇伸縮粉刷』

出門攜帶十分方便,刷毛也是一貫地軟又扎實,

可當粉餅刷或腮紅刷兩用唷!

這個送給姐姐不是我在用的~

 

喔!~對了!~買谷客家刷具還保固六個月,是不是很貼心!

誰刷具在給你保顧的勒!~

 

同場加映:HERA腮紅大刷!

這隻也是谷客網買的,是剛上大學買的,

花了1500,衝著他是十年大刷,也就是至少用十年!~

精美的外盒到現在我還捨不得丟

P9086180

有附印了HERA logo的布袋,這隻蠻吃色的腮紅可以化的濃厚,然後輕輕暈開漸層很美麗

P9086181     

現在在谷客網買刷具會幫你捐出10%給『臺灣乳癌防治基金會』,愛自己同時也別忘了分愛給別人喔~!

 

購買資訊:

谷客飛迅網:http://www.kukofashion.com.tw

水乖乖:上奇摩拍賣搜尋即可!

 

分享文章辛苦,要轉載文章請先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