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結婚每個準新娘都不否認找到好新秘是最重要的事吧!

 

話說在我還沒結婚前,我妹就曾經給我看過小琁的無名網誌,網路上有許多她為新娘服務的作品,優雅可愛的妝容令人一見傾心,並一直大力稱讚小琁很會調整眼形和編髮,而且畫出來的妝也很清透不會濃到認不出是誰,叫我以後結婚一定要找小琁當新秘,當婚期敲定後,馬上寫信去問小琁的新秘檔期(我知道小琁超級搶手的),等小琁回信的期間其實超緊張,深怕她被訂走了,不過可能老天知道我太欣賞小琁的化妝技術了,最後有敲到時間(整個開心到跳起來)

 

小琁沒有提供試妝,但凡下訂的新娘,在婚期前兩週都可享有一次免費試妝髮服務,試妝當天和小琁相談甚歡,她很可愛,說話也很溫柔,不止細心討論訂結婚當天每套禮服要搭配的飾品、和編髮的造型,臉上的妝容(彩妝和眼妝)也不是像一般馬虎試試而已,是很完整且適合自己的妝容,讓新娘完全不用擔心結婚當天會出現傻眼的造型唷!

 

結婚那天,因為訂結一起,辛苦小琁起了個大早,連去跨年都沒辦法,凌晨四點半就來家裡報到(哈!沒看錯是真的),我們邊聊邊化,還一起迎接2014年的第一道曙光喔!

 

試妝時有討論到要帶金飾的儀式,所以訂婚的造型以優雅盤髮為主軸,

搭配紅吱吱的禮服,簡單好看且不搶金飾風采

 

w1.jpg

 

w7

 

第二套迎娶因為要蓋頭紗所以戴公主風頭飾,

w2.jpg

 

宴客進場時則改戴優雅亮晶晶平的髮箍,這些都是小琁精心挑選的飾品。

w3.jpg    

 

第二次進場的黃色禮服,側邊編髮搭配點綴銀飾,氣質名媛風完成!

w4.jpg  

w5.jpg  

 

送客的造型,因為是澎裙的關係,小琁幫我把頭髮全放下來,整個比例看起來超好,

搭配的鮮花頭飾是小琁前一天去花市選的鮮花,再幫我加工製作好來搭配我禮服顏色,

真的超級用心和有心,我好感動也很喜歡

w6.jpg  

 

 

那天小琁也一直注意我的妝容有沒有掉,她工作時又專注又冷靜,旁邊玩多開都不影響她,專業捏~~

 

 

還有個小花絮,我妹要當伴娘,前一天卻加班很晚沒空去做頭髮,心情超低落,

後來小琁聽說了她是自己部落格的潛水小粉絲,還莎必思幫她編了一個可愛髮型!(也太好了吧~~~~)

 

讓她直呼:「終於不是邋遢的伴娘了,快哭了!」

 

w6    

 

小琁的造型服務很棒,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輕透妝和優雅邊髮的新娘們~

(此篇分享於妹妹部落格)

 

 

小琁部落格http://mikan550.blogspot.tw

 

(未經詢問同意,請勿直接轉載至各形式媒體社群空間,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