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能帶一樣彩妝品去荒島,你要帶什麼?」

「我想帶彩妝師小琁」可以這樣回答嗎哈哈......(拖人下水哪招)

 

好啦,如果要帶我會帶防曬,可是帶了就需要帶卸妝品。

那不然帶咖啡色眼影好了,勉強可以當眼線或眉餅,可是也是要帶卸妝品。

阿~真的缺一不可我選不出來啊啊~

但以上並不是本文重點。

 

為什麼要這樣開頭,其實只是試想一下那種恐慌的心情跟結婚挑新秘也差不多,

你總不會放心找一個超會畫某一種風格或只擅長某一個五官的彩妝師來擔任新秘,

萬一變成搖滾新娘?萬一賓客都認不出你是誰?

萬一妝容很美但畫在你臉上就是一百個不對勁?

一個完美的結婚造型真的不會是單選題,而是複選再複選的加總與平衡,

是一門藝術,需要身經百戰又對自己有要求、不斷精進美感的新秘才能勝任。

 

所以還沒交男友前就決定以後要找小琁做我的新秘造型(太誇張XD)

我們認識有一段時間,她是我姊結婚新秘,我上過她的彩妝課,也當過一次新秘助手,

她對我長相很清楚了(各種疑難雜症.....)我對她的技術很有信心,

所以年初結婚時候,新秘造型我從沒煩惱過,交給她我一定會很正常,

會是長得像自己的新娘,而且是那種渾然天成妝感薄透仙仙的新娘吧!

 

來到婚禮那天,我的白紗造型長這樣。

IMG_7767  

因為我很估摸(台)事先說好了要什麼不要什麼

她都幫我完美達成,看盤髮線條多美!

IMG_7756  

軟而蓬鬆的髮絲和清透妝感,一點也看不出我扁頭扁劉海跟扁臉,

而且小琁收藏的髮飾都很細緻,很合我喜歡低調的口味。

IMG_77582  

戴頭紗的樣子。

S__47546449  

敬酒造型。

調整眼型是小琁專長(之一)沒有大小眼和單眼皮,

也不見毛毛蟲般的假睫毛,修飾成自然溫柔的大眼。

IMG_7744  

(背面)搭配旗袍領的編髮,頗有復古味道,髮飾小小的很耐看。

IMG_7759  

送客造型,頭髮放下來展現成熟小女人風情。

說到瀏海這東東呢~只要塌或線條太硬不管配什麼髮型都會很不對勁,

這點我超在意,當天小琁幫我把瀏海處理得很順,真希望瀏海可以老是這麼乖呀~

IMG_7764  

接著是花絮篇~

 

小琁這邊沒有訂前試妝服務,但下訂後,婚禮前會有一次超詳細的試妝服務

(試完妝那天我跟她說:妳畫這麼仔細,根本整個case畫六造型阿!)

聽說有人會說新秘好賺?放P~又要早起又要與時並進,

進修買彩妝買飾品的,沒熱情怎麼持續咧~

 

梳化時不論是飯店還是宴客新娘房都很狹小,著實考驗了小琁和助理君了囧

幸好他們身經百戰,除了又冷靜又快速(又溫柔)幫我完妝,

還額外幫姊姊補妝跟弄頭髮、處理我的雜事,

明明這些都不是份內事呀(拭淚)非常謝謝你們的體貼!

 

這邊另外要謝謝妳們,找造型師幫我婆婆畫美美的!

(小琁造型不含媽媽妝髮,只專注服務新娘,

   媽媽妝髮另請造型師費用:2500元/人唷!)

 

擁擠的飯店房間,我旁邊擺滿行李

S__47546451  
新娘房,狹小得只能一人站我後面。

S__13443152 拷貝  

小琁的工具箱,隨時都好整齊好乾淨喔!

IMG_7778  

她每次給新娘用的刷具都是洗過的,粉撲也用新的,化妝的時候都會戴口罩,

碰我臉的時候都會墊一塊粉撲,講究小細節讓人很放心。

(我也愛乾淨,但還輸她好幾截😂 潔癖人可以很~放~心)

 

放一張琁琁的手錶照,化妝的時候我一直

從小鏡子偷看錶,妳的美感真的是我的菜哈哈

S__47546450  

不只手錶,整個工具箱我都在偷瞄....哈哈

已鎖定幾款要買的琁琁愛用品❤

 

謝謝琁琁像對妹妹一樣火力全開地幫我造型,

能請到妳是我榮幸,而且是珍貴的回憶!

(還有謝謝你送我的美照)

 

本篇是一個謝謝不完的流水帳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